close
團購優惠-【健康日誌】量販法式蒜味餅(408g)

【健康日誌】量販法式蒜味餅(408g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健康日誌】量販法式蒜味餅(408g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健康日誌】量販法式蒜味餅(408g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【健康日誌】量販法式蒜味餅(408g)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健康日誌】量販法式蒜味餅(408g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
  • 馬來西亞進口,意想不到的香酥薄
  • 起士/蒜味/泡菜/海苔4種
  • 45包量販包裝,讓你一片接一片
  • 植物油製成吃得安心又健康!

  •  

    成份(內容物及添加物):小麥粉,食用棕櫚油,馬鈴薯,奶油,食鹽,膨鬆劑,食用人工香料,食用人工色素(黃色4號),食用天然色素(B-胡蘿蔔素).



    內容量:408公克



    有效日期(賞味期限):如包裝上日期所示(西元年月日)若無日,以當月最後一日計



    保存期限:12個月



    保存方法:請置於陰涼處常溫保存



    原產地:馬來西亞



     














     

    量販起士
    (請點我)



    法式蒜味
    (請點我)



    韓式泡菜
    (請點我)



    海苔洋芋
    (請點我)



     

     


    【健康日誌】量販法式蒜味餅(408g)


     


    吃過了各式各樣千篇一律的餅乾,您還在尋找與眾不同的好滋味嗎?
    健康日誌洋芋脆餅就是您的最佳選擇!
    從來不知道餅乾可以做得如此小巧精緻,超香、超酥、超薄、超脆,令人意想不到!
    一口咬下,濃郁的洋芋香馬上在口中徹底釋放,
    無論是蒜味、泡菜、起士或是咖哩口味,
    每一種都是雙倍的美味,能讓您一片接著一片、停不了口;
    而且以植物油製成的餅乾,更讓您吃得安心,吃得健康!
    這麼好吃的脆餅,您一定要趕快嘗嘗看,保證讓您難以抵擋!    




    好用推薦-
    arrow
    arrow